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说起狗,有许多形容词可以形容,有褒义词,也有贬义词的!其实,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最忠心的小动物了!
狗是世间忠厚,老实的动物,也许你听过,狗对待人,就像下人对待主子一样,是那样的忠心,我家养了一条花狗,它有着黑白相间的皮毛,眼圈部也是黑白的相衬,仿佛跟熊猫一样,但它有着一双迥迥有神的眼睛,看过去胖乎乎的,可爱极了,每法我放学回家,它就会兴花怒放的跑到我身边笑,仿佛在叫:“啊,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每当我的弟弟说话时,它就会时不时地竖起耳朵在一旁听着,每当陌生人来我家时,它就会露出好奇的眼神,每法我喂食时,它那又渴望目光又盯着我,当它吃完时,使会蹲下来休息。
对于人类来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也是人类最喜爱的宠物之一。
我个人认为狗十分通人性。有时狗会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办,并且狗还可以做一些人所办不到的,例如狗的嗅觉灵敏,他可以帮助识别一些***,还可以下水救人等等。
普通家里养的狗在生活中显得十分可爱,活泼,深爱人们的喜爱,并且也是孩子们的玩伴。
狗是一种很容易养的一种动物,其主要特征有:乖,巧,可爱,活泼等,但有时狗不是这样子的,有时狗也很凶猛,例如当危险来临时它会变得凶悍,只要我们真心对待狗,狗也会真心回报的。
狗是有灵性的动物,懂得报恩,懂得分好坏。所以狗是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