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叙竖答:走着走着,忽然,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便沿着芳香寻去。当我拨开一片灌木丛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的海洋:一簇簇粉色的迎春花,一片片红色的玫瑰,还有一处处蓝色的蝴蝶兰……渐渐薄雾散去,我才发现在这片花的“海洋”的边缘有很多灌木丛,上面还开了很多紫色的牵牛花,它们把这片“海洋”包裹在...
15827327722用动静结合的手法写一处景物
窦叙竖答:很多学生不知道如何用动静结合的手法描写一处景色,作为一个当年高考作文几乎满分的作文天才,接下来给大家写几篇范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范文一: 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