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曲《歌唱祖国》的伴随,身着蓝色的校服,佩带着鲜艳无比的红领巾的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有序的口号声,来到操场,天空格外的蓝,云格外的白,小鸟格外的快乐,我们格外的激动,今天我们就要举行首届广播体操比赛了. “立正,原地踏步走,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立定,一二!”“全体同学向后转”刚一回头,便看见主席台上坐着的评委阿姨和叔叔们,他们来自县教育局,是特地来考察我们的做操情况的,左边,手持摄像机的叔叔们也急速地拍摄着,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那刚平静下来的心,又像兔子一样,“扑通,扑通”地跳起来. “我们的口号是──”方老师嘹亮的声音带动了我们“阳光体育,运动快乐”一阵阵响彻云霄的童声,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 开始做操了,伴随着音乐,低头,下蹬,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做的一丝不苟操完毕,我们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回到教室,生怕自己做得不好,把学校的名次给丢了. 这次体操比赛,使我们记忆犹新,我们永远都会记住这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