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公园大门,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我眼帘这朵朵菊花迎着秋风,竞相怒放它们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黄的犹金……它们千姿百态,看,这一朵如蓝,这一朵如蓝天上的白云,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这一团似金色的绣球,那一蔟若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朵晃动,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也随风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银杏树林银杏树的叶子已开始泛黄,在飒飒秋风中摇摇欲坠它们在树枝上荡着秋千,在空中跳着优雅轻快地舞蹈,在"黄地毯上"聊天,仔细一看,既像一把扇子,又像一条短裙,可爱极了!站在树下,这景象,让我感到自己像在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