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天的作文150个字
秋天的作文150个字作文秋天,是位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术e68a84e8a2ad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1366361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是位温柔的女子,迎面而来的秋风是如此的轻,如此的柔秋天,娇嫩的花儿都已凋谢,那谁才是秋天里的主角呢 那就是树叶漫步在两旁皆是树木的小路上,满眼都是落叶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观察着原来是枫叶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围伸展的叶片,多像我张开五指的手掌啊,边缘略呈锯齿状上面的叶脉清晰可见,很有条理地串联在一起她的颜色更是美伦美奂,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烧的烈火,那么的鲜艳夺目悲哀的人看了,也会被感召,重新振作起来我知道,枫叶不仅有耀眼的红色,还有黄色,绿色等一系列迷人的颜色看着看着,我不禁有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在清一色的黄色落叶中,只有枫叶是红色的 难道是因为秋阳的熏染,还是因为离开了树妈妈 我边遐思,边把她轻轻地放在手心里,继续思索着……不单是枫叶可爱,还有许多树叶也非常有趣瞧,我现在就找到了一个好东西,那就是冬青树叶别看他其貌不扬,身手可是非常"厉害"的边缘那锋利的刺,就是他的防身武器冬青树叶那冷冷的墨绿色,使满眼的黄色有了几屡生机比起娇嫩的花朵,倒也别有一番情趣远处,又飘下了几片树叶我连忙跑过去,捡起它们有穿着"迷你裙"的银杏,有高贵典雅的梧桐,有……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树叶因为它们,世界才更加美丽;因为它们,生活才更加多彩。
秋,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来临了。
秋风吹过,似乎看到了那一片无边无际的泛着金子般色彩的稻田。凉爽的秋风一阵接着一阵,金黄的稻田迎着风缓缓地摆弄着它们婀娜的身姿。忽然传来了嘹亮的歌声,是谁?原来是在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他们手中的镰刀随着歌声挥舞着,收割着熟弯了腰的稻子。豆大的汗水肆无忌惮的顺着他们晒得黑里透红的脸颊往下流。但是他们却像不知疲惫般,脸上洋溢着喜悦也还有不舍。是啊!那一簇簇的稻子就像是他们的宝贝啊,是他们用汗水孕育出来的结晶,每一夜只有听着它们被风吹过“沙沙”的响声,才能安心入眠啊!如今却要与它们分离了。我的宝贝,再见了。但愿你们能为拥有你们的人带来幸福,再下一个秋季我还能与你说这番话。
秋风吹过,树叶像蝴蝶般飞舞着,像舞蹈演员般轻盈地旋转着,为大地铺上一层金毯。经历过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成长,此时,你散发着生命最后的光辉,与泥土融为一体,为你的母亲——大树,献上一丝滋润,但愿母亲能孕育出新的生命。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想我与刘禹锡的情感是一致的。谁说秋天只能给人们带来悲伤!我说,秋天是生的希望,是值得我们去喜庆的季节。它给我们带来了累累的果实,是无私馈赠和奉献的母亲!
秋,我愿沉醉在你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