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2108384日记初二阴天150字
吉狠葛答:日记初二阴天150字1 蒙蒙的雨像迷路的孩子,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风也跟着雨来玩捉迷藏,你捉,我藏的笑嘻嘻。灰蒙蒙的大雾也来参加一场精彩的游戏。在雨,在风,在雾的身影下,花草树木都变的神气十足了。色彩斑斓的花在雨、风、五、雾下,显得亭亭玉立。鲜花们都高兴的唱起了愉快的歌,雨、风、...
13492108384描写天空景象的作文表达悲伤,快乐的心情150字数限制
吉狠葛答:快乐:当我抬头看到天空,有时候它像是一块丝手帕,透明冰凉的质地,天边停留着的细碎的云块,像是缀在其间的白色玉兰花,端庄典雅,细嗅之下,还有丝丝余香,令人心安。又有时却没有一丝云彩,只有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一角,像一个庄严的守护者,那耀眼的光芒拨开心中层层的阴云,极明,极静,极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