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这个假期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获益匪浅。
在一次航行中,鲁滨逊遇到了可怕的风浪,翻了船,除他之外无一人生还。他流落到了孤岛上。凭着他惊人的毅力与勇气,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他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自己的小王国。二十八年后,他依靠自己的智慧离开了孤岛。
在荒芜人烟的孤岛生活了28年啊!多么惊人的一个数字!读完之后,我不禁反省自己:如果我流落到孤岛,能活几天?一天?两天?我又能干些什么?会劈柴?会打猎做饭?我连洗自己衣服还笨手笨脚的呢!我觉得我要学习他这种不怕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顽强地坚持下去,凭自己的双手创造新天地。分享给你的朋友吧:人人网新浪微博开心网MSNQQ空间
对我有帮助
一部古老的神话故事,但却引起了儿童的喜爱,那《西游记》。小,我看动画片与图画书。但,我看与读,还学会了思考。
《西游记》中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大家都。,我最喜欢的孙悟空啦!他聪明过人、为乐、能分辨好人与坏人,来守护唐僧和弟兄们。他的警察,火眼金睛,抓坏人救好人,时刻保卫着。唐僧遇到麻烦的就不动脑筋,盲目地别人的帮助的缘故吧,才会不听孙悟空的好心劝告,掉入妖怪的手中。这足够说明了遇到麻烦的要动脑筋,不动脑筋,听了别人不好的意见,反而会更糟糕。不过我还唐僧过于善良,哪怕对待坏人也好,他只看表面,不人的本质。
很喜欢猪八戒。我觉得他性格单纯但很可爱。他想出好方法,但却有正义感。只要他想做的事,他就会去做。他会奋不顾身地保护师傅的安全,而不考虑的安危。看上去些笨不动脑筋,觉得他笨的可爱。要学习他那种不怕敌人的胆量。不过有些事在做要仔细考虑,分哪些可以做哪些以做,要凭的实力去做。
总之,师徒四人每人长处和短处,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应该学习的长处,哪怕是的短处也是也有,话,要努力改正,完整!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作品生动的反映了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处于保守和闭塞状态下的英国乡镇生活和世态人情其社会风情画似的小说不仅在当时吸引着广大的读者,实至今日,仍给读者以独特的艺术享受.
读《永别了武器》曲折选宕的情节,紧紧围绕着复仇而展开奸淫残杀,反常修理的行为,冥冥中的判决,意外的屠戮,借手杀人的狡计,以及陷入自害的结局.《基督山伯爵》读后感 爱也彻底,恨也彻底报恩也彻底,复仇也彻底这就是在我读完
《基督山复仇记》后最大的感受中国有句俗语叫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报仇也是需要养精蓄锐的,并不是凭着一时的心绪就可轻举妄动的.
《骆驼祥子》读后感 这部小说以二十年代末期的北京市民生活为背景,以人力车夫祥子的坎坷悲惨生活遭遇为主要情节,深刻揭露了旧中国的黑暗,控诉了统治阶级对劳动人民的深切同情。 《钢铁是怎么炼成的》读后感 该书塑造了保尔·柯察金这一光辉形象,歌颂了他在革命战争时期自强不息、意志刚强、历经磨难、勇斗病魔的精神。书中洋溢着革命激情和理想主义精神,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并因此影响了几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