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4717278读后感100字
秦宇坚答:1、《老人与海》读后感 失败,在许多人的眼中是非常可怕的,它一旦猖狂起来,就能击溃人的斗志,让人彻底崩溃,失去生活的希望。如果失败战胜不了你,而是被你踩在脚下,那么,成功必定属于你。著名作家海明威在《老人与海》中塑造的那位老人就是一位打不到的硬汉子。《老人与海》主要讲了一位名叫桑地...
18914717278求读后感,100字,最好简便的(5篇)
秦宇坚答:义,包括了两个方面:一百零八个好汉为兄弟朋友赴汤蹈火,两肋插刀,这是义;为人民除暴安良,出生入死,也是义。要无愧于“义”字,要有相当的勇气,甚至要有一命换一命的决心。能做到“义”的人,就是一个精神高尚的人。古今中外有多少英雄好汉,舍生取义。难道是他们不怕死吗?他们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