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8401480雾都孤儿读后感
幸受筠答:2、读了这篇小说,不禁让人为奥利弗前面悲惨的生活感到悲伤,又为他后来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高兴。奥利弗仅仅因为想在要一些稀粥就被鞭打,这是多么残酷的事情啊!但是世上还有很多很多善良的人,什么样的困苦都不能让他们屈服。邪恶是不能战胜正义的,善良的人终会得到好报,邪恶的人最终将受到惩罚。3...
14728401480《雾都孤儿》读书心得
幸受筠答:《雾都孤儿》读书心得1 《雾都孤儿》是一本著名的小说,当我读完这本书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奥立弗本是上流社会一个有钱人家的私生子,他的母亲由于长期得不到关爱,在生下他就辞世了。他的童年在一家所谓的慈善机构里度过,九岁时当了一名棺材店的学徒。因为他忍受不了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