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苛选:      : 许久未见到那一片荒草了. 离开书桌,走出房门,我悠然地走近那些摇曳的精灵. 蓝天下,溪水边,它们在尽情地疯长着生命的绿色在一寸一寸地延伸它们肆无忌惮地在山野间抒写着绿意,抒写着生命的希望这是一片自由的荒草,在它...
成胡帖15732771029:    用《陶醉》写一篇作文 800字以上,内容不限,写事的 -
於苛选:      : 经典的作品犹如一杯芳醇的美酒,让人陶醉其中;优美的时文小品犹如出水芙 蓉,清丽脱俗;典雅的诗词歌赋,犹如闪光的珍珠,熠熠生辉. -------- 题记静坐庭院,指尖触到了书籍它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带领我步入诗意的天堂汨罗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