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读书心得
答:童年读书心得9 童年,是使我们所向往的;童年,是我们再也买不到的美好礼物;童年,是我们永远回忆起来嘴角都会扬起的。这是我们现代儿童的童年,那么在19世纪的时候,那些孩子的童年又是怎么样的呢? 当我打开《童年》这本书的时候,有一种像磁性的吸引着我,它是苏联著名的高尔基写的,揭露了19世纪七八十年代俄国社会底层...
《童年》1500字的读后感哪里有?
答:2、《童年》读后感 马克西姆高尔基的《童年》举世闻名。在一个很平凡的星期天下午,我翻开了它。情绪也随着书上一行行黑色的宋体字忽起忽落…… 主人公阿廖沙痛苦的童年生活打动着我:四岁丧父,跟随悲痛欲绝的母亲和慈祥的外祖母到专横的、濒临破产的小染坊主外祖父家,却经常挨暴戾的外祖父的毒打。但善良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