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丹震13425315461: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冷亭祁:      :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每当我在公交车上看到有人让座,我便会回忆起那件事这件事既让我对自己感到十分惭愧,也让我对一位素不相识的人产生一种敬佩之情. 那是一年前的一个星期日的上午,我上完学习班乘公交车去爸爸单位....
冷亭祁:      :[答案] 最难忘的一件事 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经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却一直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一个十一长假的时候,全家人都来到外公外婆家,妈妈提议说“今天我们吃饺子吧!”大家都一致同意了. 于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