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汤胃18876126082: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山杜爽:      :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里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会去那,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
山杜爽:      :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以前我每次外出,都由爸爸妈妈陪着,自己从未单独出过门,这次单独到外婆家的一件事,可让我长大了许多星期六的早上,吃完饭后妈妈对我说:“凯凯,你想去外婆家,今天自己坐62路车去吧,也好锻炼一下你自己....
黎汤胃18876126082: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400字左右. -
山杜爽:      : 在我七岁的时候,有一天下午,妈妈很早就去上班了可是,到了下班的时间,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太阳慢慢地下山了,夜幕降临了屋子里越来越黑,我打开屋子里所有的灯,屋内一下子亮堂了我的肚子这时候也“咕噜咕噜”地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