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文用说明文写
答:6. 五年级作文说明文400字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会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画的是可...
蓟亚例15763221359:    写一篇说明文至少400字 -
华穆贡:      :[答案] 我家养了一只小鸡,它惹人喜爱小鸡一身嫩黄色的毛,绒绒的,摸上去很舒服我还给这只小鸡取了个名字叫“小黄”.小黄特别喜欢吃虫子和米饭寒假时,我只要一做完作业就带“小黄”去操场玩“小黄”玩累了,我就用一个很小的碗倒一些水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