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梵茂13653987467:    他流泪了作文
盛贡舒:      : 每一次流泪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或喜悦,或悲伤,或懊悔,都会在情感的深处留下深深的印迹泪水是成长的记录,每一颗晶莹的泪珠都折射着我走过的历程那天,我早早就来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收拾书包,把书包翻来覆去,就是找不到...
龙梵茂13653987467:    他哭了作文500左右 -
盛贡舒:      : 好朋友汪心怡是一个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她成绩优秀、乐于助人,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可是有一次,我却不小心伤害了她. 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火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天气异常闷热我的心情也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