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毓定:      : 窗外风好大,树叶簌簌作响,我趴在桌子上,内心的痛苦又有谁清楚,嘴里要说的话既咽不下去,又吐不出来,一种伤心涌上心头,我哭得好猛,金豆豆掉在地上我,是一个感情很深的女孩,只要别人不亏我,我绝不会亏别人,今天,是我最...
甄裕乐13575413908:    作文哥哥给我做蛋糕没做成他伤心了400字? -
云毓定:      : 我们常常复在夜晚仰望星空,在大树下倾蝉鸣叫,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在田野里采花,在垂柳下听故事……这一切多么令人难忘啊!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觉得无聊,就打开QQ.“滴滴”“是谁找我聊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