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伤心了作文500字
答:1、一次次艰苦的训练,一遍遍练习的体操,一滴滴断了线的眼泪,她那伤心的一幕时常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2、有一次,她们学校开秋季运动会,而表姐入选了里面的啦啦队。啦啦队很辛苦,每天七点就要到学校去练习。每天东方刚露出鱼肚白时,她就起床练基本功了,而当别人津津有味吃早饭时,她却早早地...
五年级作文他伤心了600字?
答:当风抚过树叶稀落的树梢,他摘一片枯叶将它轻轻地放在地上。也许你曾经在这个学校的某地方看到过他。与所有人一样,不算扎眼,朴素的、平凡的样子。他安静的坐在教室的座位上,眼睛里藏着复杂,自己也不知道心里在想着什么。这时他原本有几分迷茫的眼睛渐渐湿润了起来,座位的抽屉里又多了几张揉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