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湛尚18419063566:    写恐龙的作文五百字
谭显晴:      : 汽车,踏着悦耳的笑声春天,伴着欢快的语言,我们潞小的全校师生,正在向中华恐龙园前进在欢声笑语中,我隐隐约约看见了两只的巨大的恐龙,透过人山人海,看见“欢迎来到中华恐龙园的”告示牌,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到目...
殷湛尚18419063566:    写翼龙的400字的说明文 -
谭显晴:      :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种恐龙它是一种会飞的恐龙,他的名字叫翼龙翼龙是“会飞的鸟”吗?翼龙是不是鸟的祖先?告诉你们吧,翼龙不是鸟,而是爬行动物鸟的祖先是始祖鸟翼龙起源于2.15亿年前,灭绝于6500万年前当其他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