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菊花的作文400字
答:秋天快要到了,菊花园里的菊花正姹紫嫣红。今天,爸爸带我去菊花园赏菊。我们还没进入菊花园,就看见五彩缤纷的菊花,像一块彩色的地毯。我们一走进菊花园就看到了多姿态、亭亭玉立的菊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如同一个小男孩久久不肯离开妈妈的怀抱,还有的全展开了,宛如一个一...
描写菊花的作文 (外形和精神) 400字左右。好的加悬赏!!
答:清晨,菊花的花瓣上残留着露珠,显得更加单纯。露珠在花瓣上滚动,如同珠宝、钻石点缀在上面,锦上添花。月光下的菊花更是显得圣洁,四周黑暗一片,只有洁白的花瓣与明月遥遥相对,农人心魄。 菊花的花瓣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多,给人一种团结的感觉。那么多片花瓣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抵御秋天的寒冷。正因为他们有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