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作文
介绍一种文具的说明文
答: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普普通通的文具盒。 这是我哥哥装笔的文具盒,有一天,我去哥哥家,哥哥说:妹妹,你快上学了,我送给你一只文具盒,你要好好学习。,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一直用这个文具盒,后来,妈妈给我买了新的文具盒,不让我再用这个文具盒了,我只好不用,不过,我还是会偷偷的用它。
运用说明方法150字短文?
答:我的文具盒说明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参加投掷得了第三名,学校发给我的奖品,我倍加珍惜它。我的文具盒是蓝色的,像穿一件蓝色的大衣。它的质地是帆皮做的。它的形状是长方形的,上面的图案有两个冲锋手,好像在说:“同志们冲啊!”中间还有一个黄金豹头的图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