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的文具盒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会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画的是可爱的红...
介绍学习用品的说明文典范
答:我喜爱的学习用品 我的文具盒是我七岁那年奶奶送给我的礼物,它拥有造型别致的外型,使我爱不释手。我的文具盒是铁皮制成的,它最引人注意的是盒上面百变小樱的图案,图的旁边还有一些英文字母,意思是祝你学习愉快。打开盒盖,上面贴着我自己设计的课程表,它为我的学习带来了不少方便。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