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的新文具盒 我的‘‘老朋友’’旧文具盒终因体力不支,皮开肉绽,申请退休了。于是,妈妈便从商店买了一个新文具盒。新文具盒是一个布笔袋,长15厘米,宽3厘米。有我最喜爱的粉红色作搭配,粘上粉红蝴蝶结,加上整体的黑色,更让我爱不释手。上面还有几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和金粉,加上白雪公主...
描写物品的说明文
答: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它是去年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每天和我朝夕相处,形影不离。书包是红色的的,是用绒布面料做成的。正面刻画着一只巨大的小猫,小猫背后是一行整齐的英文,“快乐生活每一天”赫然在目。小猫目光炯炯,全神贯注地目视前方,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一起努力,朝着理想的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