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泰虹18773995626:    以鼓励为话题的作文
倪迹隶:      : 一句鼓励的话语,或许可以使你摆脱困境,点燃希望;一句真诚的鼓励,也许会使你脱离迷惘,重塑新生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永远也忘不了那个雨天、那句鼓励的话语. 那是一个烟雨迷蒙的下午,中考成绩下来了,看着那些因为马虎本不该...
支泰虹18773995626:    以鼓励为话题作文,500字左右
倪迹隶:      : 大家好,我叫“鼓励”,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我们历史源远流长,从夏王朝一直到21世纪,哪个成功者的身上不闪耀着我的熠熠光辉?什么,“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我这可不是信口开河,上面的题记就是对我的最好总结“口说无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