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果然,王子瑞未及时做出反应,球落地了。您的眼神中透出一丝喜悦,还包含着欣慰。后来,我连连得手,把王子瑞打得找不着北,并以十一比九的分数获胜。您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没说什么,眼神中依然透出对我的鼓励。上了这么多节课,可我依然忘不了您对我的鼓励。谢谢您,刘老师。
求一篇关于鼓励为话题的议论文
答:他每次放的气球都变换颜色,起初是白的,然后是红的,接着是黄的。过了一会儿,一个黑人小男孩拉了一下他的衣袖,望着他,并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先生,如果你放的是黑色气球,会不会上升?"气球推销员看了一下这个小孩,就以一种同情,智慧和理解的口吻说:"孩子,那是气球内所装的东西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