贲玉支15041427197:    在关爱中成长作文
应单贱:      : 春天的爱让万物为之吐露新芽,夏天的爱让娇花为之竞相开放,秋天的爱让硕果为之挂满枝头,冬天的爱让大地母亲银装素裹、神采飘飘是啊,因为有爱大地增添了色彩,因为有爱人与人之间没有了隔阂,因为有爱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因为有...
贲玉支15041427197:    写《在关怀中成长》作文 -
应单贱:      : 流年转,木马摇过我的幼儿时代小时候,在妈妈神秘的笑容中,得到了它——我梦寐以求的玩具木马从此,我就不曾离它远去,或许,在那时,它是我除了亲人以外唯一的依赖在那时,也许我只是认为喜欢,不曾意识到其它什么东西,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