贲玉支15041427197:    在关爱中成长的作文
应单贱:      : 我们渐渐的长大,我们要面对越来越多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能够想的更加清楚和透彻我们在成长那是一个事实. 我们在成长,我在想如果让我选择我还会选择成长吗?我想我会的,也许跟我的性格有关我不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我要将每件...
贲玉支15041427197:    急,急,急!以在关爱中成长为题写一篇1800 -
应单贱:      : 检举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关爱他人可以从小事做起,譬如你帮助一个同学辅导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