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纨鸦13068804431:    作文《温暖》
杨善胡:      : 温暖 今天的教室里,显得格外压抑没有了往日朗朗的读书声,也没了平时面红耳赤的争论声大家都觉得非常难过,因为王明同学小时候父亲就去世了,而昨天他的母亲也与世长辞,只剩下他和姐姐两个人了. 这是多么沉重的打击呀!当一...
乔纨鸦13068804431:    关于温暖的作文怎么写?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帮助都是. -
杨善胡:      :[答案]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来临,漫天的雪花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