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史适:      : 今天,我读完了《小孩成群》这一本书这一本书中讲述了很多很多的内容,也使我学到了就很多很多的知识不过,最最使我感动,也给了我很多回忆的还是第一章:《外祖母的院子》,这也是最好看的一章了. 《小孩成群》这一本书不像...
洪怕呼17174689391:    日记大全50字六年级读后感 -
晁史适:      : 反省,像生中的一面镜子,他会把你过去所犯的错误所做的不是,都一一的反射出来;像学习上的一位良师,他无时无刻的在提醒着你,反省,又像人生中一份正确的答案,如果你,他就要反对你,最后他还会让你改正错误…… 早上刚进教室,我无意中发现了后黑板的数字“期中考倒计时55天”,看了之后,我才知道时间的紧迫,才感到很羞愧.
洪怕呼17174689391:    求一篇50字左右的灰姑娘读后感(小学六年级水平) -
晁史适:      : 今天我读了一个很有教育性的故事,名叫《灰姑娘》.这个故事主要讲有一个叫仙蒂的小姑娘,失去了妈妈过了一年之后她爸爸又娶了一个妻子,这个女人还带了她两个女儿来从此仙蒂就开始受苦了有一天,国王下令举办舞会,给王子选个妻子仙蒂央求她继母让她去,但她继母怎么也不给她去她伤心地哭了起来,突然,一个仙女出现在她面前,仙女变了一条非常漂亮的裙子给她,还给了她一双玻璃鞋仙蒂就高高兴兴地去了舞会最后她就和王子一起在城堡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读了这个故事我体会到了,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做好人就一定会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