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童年傻事》童年是快乐的,在快乐的童年里,我闹了不少的笑话,干了不少的傻事呢!我的第一件傻事发生在超市里,我和妈妈到超市里买东西,走到卖抄手的地方,我看到一位阿姨在包抄手,包到最后一步阿姨都要用水沾一下抄手,然后再包好,我见了便大步走上前问:“阿姨,你沾的是胶水吗?”...
六年级下册的同步作文:离别了,母校
答:这一切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啊!母校,你的书库让我们长了见识,不再是母鸡怀抱下的幼崽,而是展翅飞翔的雄鹰。经过你的谆谆教诲,扬起了我人生中的风帆。再见了,母校!忘不了老师教我的知识,忘不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忘不了许多许多,让我拾片落叶,珍藏这美好的小学六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