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差沾13626062481:    小学六年级下作文
虞红侄:      : 一件件童年事像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数也数不完;唯独有一个贝壳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让我想起来还觉得当时是那么的快乐,因为…… 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出去了,我很无聊,突然一个有意义的念头在我的眼睛...
邰差沾13626062481: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的6篇作文 -
虞红侄:      : 随着改革开放,我的家乡——海虞,变得繁荣昌盛了. 昔日尘土飞扬的公路已没有踪迹,取而代之的是宽阔的水泥马路走在马路上,你一定会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五年前,这儿还是自行车的天地,现在已经成为汽车的海洋了各种各式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