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秆弘13611695698:    求有关学习的作文
霍衫胜:      : 享受学习——初中学习生活有感 仰头月正圆,西风突寒栗,假托古人省自身,立定前途三四年. 我们总是说学习紧张、忙碌,然而你的学习是用来填满时间,还是用来充实心灵? “只有把学习当作享受的人,才是一个懂得真正享受的人”...
尚秆弘13611695698:    求几篇跟学习有关的作文,500字左右 -
霍衫胜:      : 学习快乐 “学习”二字现在大多数 眼中是枯燥无味的,因为为此要付出许多时间与艰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细细的品味它,反复的琢磨它,你一定会挖掘出它内心深处所带给人的快乐! 例如:我在十岁时反复研究一道令我伤透脑筋的 ,成功后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