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秆弘13611695698:    关于学习的作文
霍衫胜:      : 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而我说:“书山有路趣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的确,学习有苦也有乐. “数学做练习册单元测验!”“语文写篇日记再加上复习第一单元!”“英语完成一张测试卷!”“政治好好背!”…...
尚秆弘13611695698:    关于一个好好学习的作文 -
霍衫胜:      :[答案] 学习中的快乐,产生于对学习内容的兴趣和深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喜欢学习的,只是学习的方法和内容不同而已. 有的人喜欢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有的人喜欢学习现实中的东西有的人喜欢学习提高头脑智慧能力方面,有的人喜欢学习增强用手技巧...
霍衫胜:      : 学习中的苦与乐 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人人希望快乐,无人喜欢痛苦,但是它们本是孪生姐妹,永远伴随在人们身边我们学习知识也是如此,为了那令人头痛的作文而呕心沥血,这表面看来很辛苦,但是在辛苦的令的另一端,则是一串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