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怀吴19231503071:    写恐龙的作文五百字
郁试娅:      : 汽车,踏着悦耳的笑声春天,伴着欢快的语言,我们潞小的全校师生,正在向中华恐龙园前进在欢声笑语中,我隐隐约约看见了两只的巨大的恐龙,透过人山人海,看见“欢迎来到中华恐龙园的”告示牌,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到目...
伏怀吴19231503071:    介绍一种恐龙的短文 -
郁试娅:      : 恐龙体重: 77-80吨 恐龙食物: 草食动物,它吃树梢处的叶子. 生存年代: 1亿4500万-1亿5600万年前,侏罗纪晚期 生存地点: 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大河谷和非洲的坦桑尼亚 辨认要决: 尾巴短粗 恐龙种类: 龙盘目龙脚亚目 来 历: 腕龙英文名(...
伏怀吴19231503071:    关于恐龙的介绍文 -
郁试娅:      : 恐龙原是地球上的庞然大物,曾经"统治"地球达1亿7千万年之久,后来一齐消失了恐龙可分蜥龙类和鸟龙类蜥龙类爱吃肉,以后肢着地,前肢不发达,如霸王龙,跃龙鸟龙类是吃草的,四足着地的恐龙,他们生活在沼泽地区,体重可达百吨,头比蜥龙类要小,如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