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写作文400字说明文
答:2. 关于兔子的说明文400字 兔子是常见的饲养小动物。 它的祖先是分布于欧洲、非洲等地的野生穴兔,现在世界各地均有饲养,有很多品种,比较优秀的有比利时兔、细毛兔、安哥拉兔等。 兔子的体毛为白色、褐色等。 我更喜欢白色的,因为它看上去很纯洁,没有丝毫杂念。它的耳朵很长,能够灵活地向声源转动,听觉灵敏,而且...
写一种事物的说明文400字?
答:答:写一种事物的说明文400字 榨汁机是一款很实用的机器,如今它的身影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我家的榨汁机外形像一个水杯,全身呈碧绿色的,看上去清新雅致。它的上半部分是一个椭圆形的玻璃杯,杯口处还有一个像水龙头样的小口子。下半部分是一个底座,底座上有几片小刀片,尖尖的头十分锋利,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