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的说明文400字左右
答:描写动物的说明文 猫有一对透亮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像枣核;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两只绿灯泡,圆溜溜的,闪闪发光。 小花猫早上起来先伸一下懒腰,然后再坐起来,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人一样地洗着脸,再用舌头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点光亮为止。 那条小狗一身金黄色...
描写物品的说明文
答:第三仓是工具仓,放着字典和文具盒,每当我遇到不认识的字时,我就会请出“不说话的老师”——字典;每当我做作业时,我就会请出文具盒来帮忙。第四仓是文化仓。这仓最宽敞,也是学问最多的地方,里面放着语文、数学、英语等各门功课以及课外书。语文书让我学会了a、o、e;数学书让我学会了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