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与失作文
答:在生活中,有许多事情看起来你得到了许多,但实际上你却失去了许多,有时你以为你失去了太多,实际上你却得到了更多。可见,得与失并非那么简单。 在比赛中,有得必有失。体育课上,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跑步比赛,先是男生6人预赛,我就是其中一名队员。只听见一声预备开始!我们六名运动员如同你脱了弦的箭一般向前飞去...
初一作文:期中总结——得与失(初一第一次中考七门后的感受与 体会)
答:等弄懂了数学的那些公式,英语又堵得你进退两难。而且,7门作业都要按时完成,所以,这让我很不适应。总之,初中的生活是紧张的。初中的生活,紧张并快乐着。虽然我进入初中还只有一个月,不过,我却感受到了初中的快乐。在初中,老师、家长都不会再把你当成小孩子,在初中,我们和老师、家长,可以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