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得与失九年级话题作文
答:日子像流水一样逝去,初中一年半的生活划上一个句号了,但初中生活还是一个省略号,未知的路等待着你去探索,去辉煌。回忆起我一年半的初中生活有得亦有失。初中时代,是人生必需经过的一段旅程,我也不例外。在这里我已经将近生活了两年了。初中的生活使我认识了真正的友谊,还得到了好朋友。虽说有很...
回顾七年级的得与失
答:初一生活的得与失 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已经开始了我在自主的生活,上初一的这段时间我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 还记得刚上初中的那一幕,母亲嘱咐我你已经不是小学生了,要学会自我克制,不要贪玩。妈妈不在你的身边,你要好好的听老师的话。第一次进入班级,面对着那一张张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