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外貌神态动作写作文
答:5. 我的同学(作文)通过动作、语言、神态、外貌等描写,写出班上一个 我的弱智同学 在我上学的小学校园里,我有一个弱智同学他每天背一个小书包,像别的同学一样上学、放学只是,同学们上课的时候,他只能在校园里溜达,独自玩耍他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同学们放学的时候,他会跟上最早一个放学的队伍,昂首挺胸地走出...
描写神态动作语言的片段(300字左右 )!!
答:写作思路及要点:1、完整性:有头有尾,首尾照应,文体要素齐备,符合文体格式要求。2、条理性: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段落安排合理,剪裁组合恰当。3、严密性:布局周密,前后呼应,过渡自然,上下连贯,具体说来,不同问题对完整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人物动作、语言、神态片段:1、蒙关于语言描写的片段: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