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维魏17238674890:    以照片为题的作文
劳习咬:      : 一张照片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给我照了许多照片,并且组成了一本相册,翻开一看,我就看见一个光着身子的小陔在河里游泳的照片,那光着身子游泳的小孩就是我记得那是一个假期,爸爸的同事李叔叔带...
傅维魏17238674890:    我要写一篇“从她(我的曾祖母)身上,我学会了坚强”为题的作文!帮帮我啊! -
劳习咬:      : 例如:怎祖母摔倒了,却勇敢的爬起来,她是很老了,却.......
傅维魏17238674890:    老照片的故事初中作文600 - 700 -
劳习咬:      : 时光匆匆,弹指间,我已经从一个爱哭鼻子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拥有理想懂得把晶莹的泪珠藏抑在深处的女生,成长的过程中,流逝的只是时光吗? 翻开那本尘封已久的相册,任思绪流动其中,我终于明白,流逝的最多的则是儿时如歌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