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刮胡子仿写作文
答:1. 四年级作文小花猫剃胡子 主人养了只可爱的小花猫。 这只猫可厉害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碰到老鼠,它绝不手软。小花猫喜欢围在主人身边,渐渐地,他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主人每天都会拿个工具剃胡子。 小花猫纳闷了:我也有胡子呀,为什么我不用剃胡子呢?小花猫一边想一边走到镜子前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小...
仿照燕子一课写一篇关于小猫的作文,350字左右。
答:可爱的小猫我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猫小猫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它的耳朵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们称它为"阴阳耳".小猫可聪明了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