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300字左右三年级
答:《安徒生童话》是充满梦幻的一本书。书的作家是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他生于1805年,卒于1875年,被众人称为伟大的童话作家和诗人。他写的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美,那么梦幻。而且每一个故事都代表他的心声。最令我喜欢的是《卖火柴的小女孩》。虽然我读过很多次,但每一次都是那么的感动。不禁想到他...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
答:读《安徒生童话》有感9 最近,我读了一本叫《安徒生童话》的书,里面有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翻开书,一个个精美的小故事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看得津津有味,甚至忘了时间,读后感《读安徒生童话有感300字》。 由于这些故事的迷人,让我沉醉在这一个个令人痴迷的故事里,这本书可以让我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安静的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