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所荔18467207773:    小学生作文300字
贺治询:      : 1.护蛋的故事几天前,老师让我们护蛋那天我一回家,就跑到一大堆鸡蛋前选起来蛋可多了!有大的,有小的到底选哪个好呢?最后,经过我的百般挑选,选出了一个最小的蛋蛋选好了,该给它做保护层了我先找出一个小瓶子,在...
齐所荔18467207773:    小学生优秀作文《春节》300字 -
贺治询:      : 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因为春节是那么的喜庆呀. 今天是春节的前一个晚上--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做在一起,热热闹闹吃年夜饭,一边看春节晚会,一边盼望着新年的钟声快快敲响,我也和主持人一样大声地数着倒计时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