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哈欣17736482318:    屈原的故事作文
步玛进:      : 屈原(公元前340年~前278年),名平,出身于楚国的贵族起初他颇受楚怀王的信任,曾做到左徒的高官,他主张改良内政,联齐抗秦但是,楚怀王的令尹子椒、上官大夫靳尚和他的宠妃郑袖等人,由于受了秦国使者张仪的贿赂,不但阻止...
秋哈欣17736482318:    关于《我尊敬的英雄人物》的作文(屈原)400字) -
步玛进:      :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为了让那些小人悔悟,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是一个着名的诗人,在离别这个世界时,他还写了几首诗其中,非常着名的就是《离骚》,还有非常着名的两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特别爱自己的国家,为自己的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还把自己国家的兵力提升了.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很有能力,连盟六国,让秦国伤害不了自己的国家,让百姓们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非常爱自己的国家和百姓,国家灭亡后,他想和自己的国一起死去,百姓们被感动了,划着船去找屈原的尸体……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特别伟大,特别爱自己的百姓和国家,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偶像.
秋哈欣17736482318:    关于屈原故事有哪些 清明记事作文怎么写 -
步玛进:      : 屈原的故事有 屈原一生经历了楚威王、楚怀王、顷襄王三个时期,而主要活动于楚怀王时期这个时期正是中国即将实现大一统的前夕,“横则秦帝,纵则楚王”.屈原出身贵族,又明于治乱,娴于辞令,故而早年深受楚怀王的宠信,位为左徒...
秋哈欣17736482318:    屈原的生平事迹要简练,100字左右,多了不要! -
步玛进:      :[答案] 屈原(公元前340年~前278年),楚国丹阳人主张联齐抗秦,提倡“美政”.中国最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之一,也是我国已知最早的著名诗人和伟大的政治家后含愤之下投汨罗江而死是世界四位文化名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