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映念15194935967:    楚辞的读后感
庾齿荆:      : 我第一次读《离骚》的时𠊱,还是在陞入四年级之前的暑假,那个时侯丝毫不懂,合著注音和释意,一点一点的阅读、背诵在我对楚辞没有瞭解的情况下,凴藉著一种感觉,我爱上了楚辞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那种感觉就是对屈原...
从映念15194935967:    求一篇屈原列传的读后感 -
庾齿荆:      : 《屈原列传》读后感 屈原是中国文学史上一位伟大的诗人,也是浪漫主义诗人的代表屈原又是一名政治家和爱国志士他爱祖国、爱人民,坚持真理、宁死不屈,千百年来感动着无数中华儿女他两次被流放,一次是因为怀王的愚蠢;一次是...
从映念15194935967:    爱国诗人屈原读后感200字 -
庾齿荆:      : 感谢屈原舍身取义,为我后人放假!剩下的字我包在粽子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