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的离骚
答:屈原的离骚,是一篇爱国悲歌,是中国文学史上的一部重要作品。它是屈原在被放逐之后,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对自己的苦难经历的反思,对人生的哲学思考。屈原的离骚,不仅是一部文学作品,更是一部历史的见证,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屈原的生平 屈原,战国时期楚国的大臣,也是楚国文化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
屈原的故事和读后感。(故事短一点,读后感200到300字)急!!!
答:战国时代,楚秦争夺霸权,诗人屈原很受楚王器重,后因小人在楚王面前花言巧语,使楚王疏远屈原。后来楚怀王被秦王诱骗,囚禁在了秦国三年,三年后,楚怀王悲愤而死,屈原听到这个消息后,万念俱灰,投江自尽。屈原的这种爱国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么?故事中,屈原向皇上提出他的改革方法,昏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