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的人作文400字左右
答: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母亲的咆哮可是司空见惯。每当我惹她生气时,母亲就会苦口婆心地教导我,如果我还是不听,她就会咆哮起来,把我吓一大跳。平时,我总是做一些令母亲生气的事情,例如学习时心不在焉,导致考试没有考好;不听母亲的教导,跟她顶嘴;看电视看得十分入迷,母亲叫我叫了很多次我都没...
答:我有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邻居王阿姨,她经常帮助别人。她长得十分漂亮,一头卷发披在肩上,看上去十分时髦。白皙的面孔上,大大的眼睛和樱桃似的小嘴都长得恰到好处。她人虽不高,却神采奕奕,精力充沛,让人过目不忘。有一天,我正在洗头,发现洗发水没有了,十分着急。头湿淋淋的,怎么可能出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