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1、《辣妹子姐姐》2、正文 我经常叫我姐姐叫辣妹子,姐姐也很开心,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让我给你们讲讲吧!每到周六日姐姐回来,奶奶总是让我俩去买好吃的。到了超市,姐姐一到买辣条那儿就走不动了,我看她口水都流出来了。到家一看,全是辣条、辣片、辣丝,还有什么亲嘴鱼,小面筋什么的。婶婶说...
答:人们,正是因为他的才学,他的许多对国家有益的意见而纪念他,可我,却不能忘记他的一个致命的缺点。当年,屈原被放逐,因整日郁郁寡欢,才去跳江,使得他郁郁而终。虽说,他是为自己抱憾,为自己的才华无人应答而自尽,但是,我想问一句,他这种行为正确吗?“跳江”,这是一种正确的反抗方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