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拿过妈妈的手机,拨通了爸爸的电话,爸爸说他正在赏月,问我们在干什么我说:“我们也在赏月你想我们吗?”他说:“咋不想,每逢佳节倍思亲吗!”我把手机递给妈妈,让她给爸爸说,我就继续赏月…中秋节之夜,我有思念,也很开心。 5. 写关于嫦娥的故事300字 民间的传说又略有不同,大体谓嫦娥偷吃了丈夫从西...
答:我低头一看,大地也穿上了一层土黄色的衣裳。过了一会,又下起雪来。许多人都高兴起来,他们认为雪花是洁白美丽的。但他们错了,今天的雪花像炸弹一样,落在人们的身上,炸出了一朵朵“黄花”。弄得人们狼狈不堪。我也被“炸”的像小泥猴似的。今天的情景,使人们再一次看到了破坏环境所带来的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