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和神笔马良的一天
答: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 我来答 aqtree2017 LV.1 2019-10-19 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叫《神笔马良》的书。突然我不知怎的一下子钻到书里面去了。这时,我碰上了马良,我就说:“马良,我是你的粉丝呀!”“你不是人吗?怎么会是粉丝?”“算了,说了你也不懂”。我和马良走着走着看见一家...
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怎么写400字?
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的开头怎么写
答: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的开头怎么写,回答如下:有一天,我正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突然看到一位身穿古装的少年拿着一只神奇的毛笔,他正是传说中的神笔马良。我好奇地走过去,向他询问是否能与我一同度过一天。马良微笑着点头同意,于是我们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程。早上,阳光明媚,我们来到了一片农田。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