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春游作文
答:快要春游了,我建议大家去石化公园,因为我和哥哥、妹妹在那里拍过照,那里不仅风景美,而且空气清新。 石化公园东侧有一片湖,湖水一年四季波光粼粼,在微风中掀起一朵朵浪花,好似顽皮的孩子。 石化公园的正中央竖立着一座假山,好像一位高大威武的士兵守卫着石化公园。 那我也不多说了,回来你们自己去看看吧!记着,考...
三年级小练笔春游去哪玩
答:三年级小练笔春游去哪玩例文如下:冬天走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花儿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形成了一个大大的花园。这一切的美景事物全都在文化公园,就在文化路政法大学的对面,又叫数码公园。那里的花多,有迎春花、桃花、樱花……在草坪上,在湖边,在林荫小道旁,红的、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