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写作文500字左右
答:你猜得出我的书包是什么样的吗?让我告诉你吧。我的书包是深蓝色的,前面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可爱的白酷狗图案,旁边写着浅蓝色的英文字,意思是:希望你...书包,我感谢你帮我承载了那么多的知识!你的认可是我解答的动力,请采纳。 10. 以我的书包为题写一篇说明文,要求450字左右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关于描写书包的作文。
答:书包,它是我们小学生不可缺少的伙伴,有了它的帮助,我们学习用品便有了它们自己的小天地了。我的书包是在一年前一次和家人去逛商场时买的。我的书包的外形很像长方形,不算大。它的高为35厘米;宽为26厘米;侧宽为15厘米。它是双肩背带的,背上它,不至于让我很吃力,也不会高低肩。它的颜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