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3. 介绍一种物品 写一篇说明文(不少于400字)急需啊 写的这种物品可以是自己身边的,比如学习桌、台灯、圆珠笔、镜子等等,也可以是随处可见的,要抓住所写物品的特点,可以从外表来进行描写,再加入自己对这个物品的情感。 正文: 我从小接触过的东西犹如天上的繁星似的,数都数不清:有可爱的毛茸茸的小熊,漂亮实用的钢笔...
我的生活少不了它(水杯)的说明文怎么写?大约500字左右。
答:写作思路:可以将“水杯”写成自己的好朋友,在自己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水杯了,中心要明确,语言要通顺连贯等等。正文:我有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水杯,但却是妈妈在我上小学时,特意买来陪伴我上学的,我很喜欢它,把它当作了我的好朋友,我的生活中少不了它。我的水杯朋友是一个长长的圆柱体,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