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说明文作文500字
说明文作文(熟悉的一件物品,如文具、电器、文物等)
答:我身穿一件由蓝变白的衣服,小兔子在小花帽的旁边找好东西:小花、金星、字母糖和棒棒糖,还有许多好东西。每当小主人心情不好时,我就会从铅笔盒哥哥的肚子里跳出来,只要小主人看见我,她就会立马高兴起来。可又想起我的个头矮来了。我好想哭呀,我加上蓝帽子还不到十一厘米,可人家铅笔弟弟不老也...
描写物品的说明文
答:第二仓是体育仓,放着跳绳、沙包、毽子等体育用品,它是我课间休息的好伙伴。第三仓是工具仓,放着字典和文具盒,每当我遇到不认识的字时,我就会请出“不说话的老师”——字典;每当我做作业时,我就会请出文具盒来帮忙。第四仓是文化仓。这仓最宽敞,也是学问最多的地方,里面放着语文、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