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熟悉的事物写作文
答:6. 写作文写自己熟悉的一种事物(说明文) 我的文具盒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会成为形影不离的好...
用一种说明方法写自己最熟悉的一种事物
答:要求写两篇说明文: ①【至少运用一种说明方法说明你最熟悉的一种事物的特征,不少于150字】 ②【姥姥家门口的一棵大树,以前还只是一棵小树苗,现在没想到一回,姥姥家就看到了,一颗高大,就像是巨人一样的大叔站在姥姥家门旁,没想到这一走几十年,这棵树竟长成了像3层楼那么高的,一棵大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