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你熟悉的事物。(作文)
答:写说明文,介绍一种自己熟悉的事物,不少于600字 得出 用两个比喻句来写一个你最熟悉的事物。 用两个比喻句来写一个你最熟悉的事物。 1、秋后的柿子就像是挂在树上的红灯笼。 2、我的休闲鞋就像一只小船。 3、初七初八的月亮像小船。 用列数字的手法描写一个你熟悉的事物(50-120字)急! 我有个漂亮的文具盒...
把身边最熟悉的一种事物+写成说明文一段话怎么写50
答:早晨,我闻到了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抬头望向窗外。瞧,是那美丽的桂花正在悄悄地开放着。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楼下,欣赏这香喷喷的桂花。桂花树不像木棉树那么高大,也不像勒杜鹃那么矮小,它挺拔直立,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长年葱绿。桂花很小,都躲在叶子下面,在远处看,根本就发现不了它,只能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