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尤刷19711054846:    爱的教育读后感
羊非怨:      : 爱的教育读后感 读完《爱的教育》,我深深的理解了与孩子一同学习阅读的重要性这是一本洗涤心灵的书籍我被作者那平凡而细腻的笔触中体现出来的近乎完美的亲子之爱、师生之情、朋友之谊……所吸引,这部处处洋溢着爱的小说所蕴涵...
鄂尤刷19711054846:    读《爱的教育》有感 -
羊非怨:      : 《爱的教育》之所以吸引我的是这特别的书名,是那加在“教育”之前的定语——“爱”.是啊,用饱含着爱的教育来给予孩子,那么孩子们得到的这种教育必将转化为对爱的理解,自然而然地,他们也一定会明白如何去付出爱这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