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猫的作文
细节描写小猫可爱的唯美句子收藏(52句)
答:细节描写小猫可爱的唯美句子【篇一】 1.小猫伸出柔软的爪子按在我的胳膊上,像它偶尔睡醒了蹭蹭我的胳膊求抚摸,像它眼睛湿漉漉的冲我撒娇,像春天的时候我走在路上,风不急不缓地吹过来,喜欢你是比这些还要温柔心软的事。 2.昨晚给流浪猫一家子喂吃的,那只小猫看起来好瘦弱,真想把它带到家里面养的白胖胖的...
猫的外形特点描写一段
答:教育培训十多年 2023-12-06 · 超过10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关注 猫的外形特点描写一段 1.猫的身材灵活,四肢修长,尾巴呈圆柱形,有助于保持平衡。 2.猫咪的毛发有长毛、短毛等不同类型,颜色丰富多样。 3.猫咪头部圆形,眼睛明亮,耳朵三角形,鼻子位于脸部中央,嘴角略带微笑。 2 评论 分享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