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正文:猫的外貌很是惹人喜爱。他的眼睛总是因太阳变化而改变眼睛睁大睁开的大小。早晨和傍晚阳光微暗,他眼睛登得像铜球一样。中午阳光刺眼,猫的眼睛就眯成一条缝,我叫小猫——小猫咪,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他的鼻子十分灵敏,从不放过一丁点老鼠的气息。他嘴巴呈人字形,周围有几根胡须,虽然不是...
作文。写猫的说明文,总分总结构。谢绝百度。字数800左右
答:猫的爪子就厉害了,脚趾呈“梅花形”,爪子像鹰钩,十分尖利。人逗它玩时,稍不小心,手就会被它抓破。猫的爪子可用于梳毛,抓东西,攀高,更重要的是逮老鼠。逮老鼠是猫的本领,别看它个儿小,动作却极为敏捷。一看见老鼠,它就会以惊人的速度“蹭”地扑过去,逮住老鼠。等玩够了老鼠,就用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