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作文
答:我们知道:吸毒是不好的,有些人也想戒毒,可沾染容易戒时难啊,大家都在电视里看过,只要毒瘾一来,如果没有在吸毒品,那种痛苦将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多少意志坚强的人都忍受不了。我在各种禁毒宣传画上看到,甚至有的人用各种方法来分散注意力,有的用刀割自己,有的用头撞墙,还有的把牙刷往...
答:之所以,我们要禁毒。根据报道,有一个家庭三死两疯,原因却是令人大吃一惊,只因一人吸毒。可想而知,毒品是多么可怕,多么恐怖,多么可恶,破坏力不亚于原子弹,和“沙林毒气”不分伯仲。毒品不仅可以摧残吸毒者的身体,还可以毁掉人的前途,造成人体生理和心理上不同程度上的伤害。毒品的魔爪不仅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