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未来的世界
答:在古老的旧城墙下修建起的孙子兵法城,成了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这里的上空明净晴朗,空气清新怡人。。。我还到附近几个乡镇转了转,一条条金刚石马路代替了原本坑坑洼洼的土路,家家住上了公寓式楼房,房间里有电脑家庭影院等现代化电器,村里的人都友好相处。原本这么落后的小地方,能发展成这样,真...
我眼中的未来世界精选8篇
答:我和妈妈常常看关于未来世界的科幻片电影,电影以超常的想象构想了未来人类的生活状态。妈妈说,只要我们掌握丰富的科学知识,未来世界就是这样美好的。 在我的想象里,未来世界像我爸爸妈妈这样的大人就不必每天到单位去上班了。家里的墙壁上挂着很大的电子屏幕,它是工作总控电脑。我的爸爸一打开就可以看到电力公司领导...
《未来的世界》 作文 300 字。(科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