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肾瑞17777999213:    未来世界作文
应劳章:      : 我去了未来世界我坐着时空飞船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从船上跳了下来,走进了一个果园,在我前面有一个房间大的,橙黄色的,圆圆的东西,我怀疑,这个是个柚子,可是那也太大了吧!从远出看果然是个柚子真让我大开眼界,世界上居然会...
井肾瑞17777999213:    作文—《未来的世界》500字就OK -
应劳章:      : 2100年,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有许许多多新鲜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你看,有薄如纸片的大屏幕高清晰电视,有会说话的电饭锅,有纽扣大小的手机,有会变颜色能调温的鞋子……最让我感兴趣的是那各种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