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享凯13346751174:    童年读后感400字
辛典友:      : ★读《童年》有感 苏联的高尔基一生有许多著名作品其中《童年》是他自传体小说三步曲中的第一部翻开书的第一页,他这样写道“给我的儿子”我想这也许是他想让儿子知道自己苦难的童年吧在沉痛的氛围中外祖母出现了,虽然阿廖沙...
谈享凯13346751174:    求一篇《童年》读后感 400 - 500字左右~谢谢~ -
辛典友:      : 我读了高尔基的《童年》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小说中的主人公阿廖沙的生活环境是让人心酸的,他三岁上父亲生病去世了,便跟着妈妈来到外婆家外公是一个性情粗暴、自私的小染坊主两个舅舅也同样是粗暴、自私的人,甚至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