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艳蚀19641551811:    端午节作文300字
农桦文:      : 今天是端午节,我们一家人五点就起床,按照习俗上山去趟露水一路上我用双手捧起晶莹的露珠往眼睛上抹,一时间我觉得眼睛好像亮了好多直到坐在教室读书时还觉得眼睛特别亮,什么字都能看清楚. 放学后,我撒开腿就往家里跑刚到...
崔艳蚀19641551811:    三年级学生话说端午节的作文
农桦文:      : 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就是吃粽子因此,我们家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包粽子好手——我妈妈所以每年过端午节的时候,我们全家都能吃到许多粽子我妈妈常说:用芦苇的叶子包粽子最香所以,她用芦苇的叶子来包粽子她在包粽子之前,先做...
农桦文:      : 今天,姐姐就在教我包粽子呢!你瞧......做粽子一定要有准备的原来,姐姐已准备好浸泡了3个小时的糯米,同时也买好了粽叶,这样准备就让我大吃一惊了我把米放在叶子里,可米全撒在了桌上,我生气极了姐姐对我说:“你要把叶子做成一个三角形的样子,然后再把米放进去啊!”于是,我按照姐姐说的步骤作了一遍,在米上按了按,咦?旁边那个盘子中间放的是什么?原来是肉馅哦!我在糯米中间挖了一个小洞洞,把肉馅弄成圆状,塞入糯米中,让它也加入糯米的行列中可怎么封好呢?我看了眼姐姐,就明白了一切我把翘起来的一片叶子按下来,并用绳子用力的扎紧成功啦!我按照前面的方法,包了好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