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到 作文500字
答:第一次见到他 高一(17)班 封畅 我们路过悲伤,但我们不会停止于悲伤,我们会继续向前,制造一个又一个小惊喜。——题记 一个寻常的周末,天空一碧如洗,呈现出一种令人心醉的“盐城蓝”,补习班下课后,我受母亲的叮嘱,去花店买一捧满天星插在家中花瓶里。我轻车熟路的来到我家经常光顾的...
第一次见到×××写人作文。
答:可以写第一次与自己的好朋友见面,写写你们为什么成为好朋友,是因为他做了什么事感动了你海事因为别的什么。例文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上小学的第一天,他长得胖乎乎的,于是,我就觉得他特别能吃,而且贪吃。六年的学习生活并没有改变我对他的看法,而是进一步地证实了我的猜测。一次,我拿出省吃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