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到作文
狄子影:      :[答案]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补习英语,那时候你还很瘦很矮很调皮很喜欢搞恶作剧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回答问题的时候,你把我的凳子拿走了我坐下的时候,一不留神摔到地板上摔的“啊啊”大叫老师把你骂了一顿,把我和你分开了.
薄哄货13697762390:    急啊!!!!《第一次见面》作文怎么写 -
狄子影:      : 第一次看到我的级任老师时,我实在不敢相信,面前这个矮矮的年青人竟然就是我的老师后来老师自我介绍,我才知道,原来老师就是“顶港有名声,下港真出名”的颜铭贤老师曾经听人家...
狄子影:      : 人生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旅游、第一次画画、第一次学弹钢琴......可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遇到陌生人有一天,外公、外婆和妈妈去散步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在家已经不是考验了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听着音乐,边做边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