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一次见到他她作文200字
答:她看起来很标致:一头披肩发自然下垂;一身军装整整齐齐地附着其身;一双和善的眼睛;白白嫩嫩的皮肤、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她没有年轻人的轻佻,让人觉得实实在在的——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的她。说来话长,那时我刚来新疆。人生地不熟,由于受农村习俗的影响,在一些细节问题上总是马马虎...
6年级作文关于第一次见到什么人
答:第一次走夜路 那是好久以前发生的事了。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出去办事,家里就剩我一个人。10点多了,我在书房里埋头写作业。忽然,所有的灯都灭了,不好,停电了!屋子里黑得吓人,伸手不见五指,屋里和屋外没有一丝动静,静得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我害怕极了,便决定去姥姥家。走在路上,发现...